高年級全級性交流(四至六年級)


      德信學校每年十二月舉辦的高年級全級性境外交流是一個重要的教育活動,讓四至六年級的每一個學生都有機會參與。
這個交流活動不僅在陌生環境中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和自信心,同時也促進了學生之間的合作精神。學生們在團隊中合作、互相支持和協作,進一步提升了他們的溝通、領導和團隊協作能力。其次,這樣的交流經驗有助於開拓學生的視野。透過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他們能夠深入了解不同的價值觀、習俗和觀念,同時培養尊重、包容和全球意識。  

四年級番禺交流



五年級新加坡交流



六年級台灣交流

特色團


      除了全級性的交流團,學校還會舉辦特色團。這些特色團是針對學生的不同興趣和專長而設立的,讓他們有更多元化的交流體驗。透過特色團的活動旨在拓展學生的視野,同時培養技能和團隊合作精神。這些特色團活動為學生提供了更多發展與成長的機會。

台灣動感體育之旅



英國閱行閱遠



越南朝聖交流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