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學校嚴正聲明

近日傳言指本校與校外不同機構有利益關係輸送之嫌,本校重申此乃誹謗之說,如再有無故指控,本校將交于警方查辦!


2018年小一派位九龍區熱門官津小學詳情

6月2日是小一派位結果公布的大日子,如果家長對小一派位結果不滿意,就要隨即展開「小一叩門」行動。今年參加小一派位的申請學童約3.4萬人,與去年相約。

按圖連結


為六四死難者祈禱 學生學會尊重生命

【明報專訊】下周一是6月4日,亦是1989年北京天安門六四事件29周年,除了支聯會一如往年在維園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六四死難者外,位於佐敦的小學德信學校,多年來亦堅持為六四死難者祈禱,校長郭超群說,「學生需要知道有這事」,亦盼學生從中學會尊重生命,並祝願中國變得更自由。


按圖連結


本校學生甘軒豪成為2017模範童軍

2017年度模範童軍頒獎典禮於2018年5月26(星期六)舉行, 校長及甘軒豪等人出席典禮,分享獲獎的喜悅。當日主禮嘉賓為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


校長與家長早晨茶聚

由校長及教職員等入參與。在一片歡樂和諧的氣氛中,家校各人享用美味的茶點,彼此分享與交流,渡過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早上。

 


手鈴及手鐘比賽(小學組)

手鈴及手鐘(小學組):銀獎及銅獎;香港手鈴節:初級組銀奬及高級組銀獎

 


全港九龍西分區小學跳繩比賽2018

全港分區小學跳繩比賽2018九龍西分區比賽中,本校15位同學奪得10金4銀3銅,令德信學校獲得男子組總冠軍,恭喜所有參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