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學校家長教師會第24屆各級幹事和理事

各位會員大家好:

德信學校家長教師會第24屆會員大會已於2019年10月26日順利完成。 新一屆的各級幹事和理事亦正式就職。


此外,家長校董選舉,亦順利完成,本屆當選家長校董余國華先生,替代家長校董為黎靄慈女士,恭喜兩位。

PTA是同學、 家長與校方溝通的橋樑。 我們將會繼續為各位盡心服務,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不吝向各級幹事反映。

希望我們大家團結,發揮家校合作精神,互相合作,將德信繼續成為小朋學習長大的安樂窩。

祝同學仔學業進步,家庭健康愉快。

德信學校家長教師會
2019-2020主席
蔡德志
𧫴啟
2019年10月27日


2019-2020「家長校董」選舉結果

感謝各家長對學校發展的關懷和支持!本校法團校董會2019-2020年度「家長校董」選舉已於2019年10月26日經點票委員會順利完成點票工作。
總投票數目為 391票,有效票353票(包括白票3票),廢票38票。

「1」號候選人余國華先生(186票)
「2」號候選人黎靄慈女士(126票)
「3」號候選人阮思敏女士(38票) 根據選舉章程,
余國華先生 當選為「家長校董」,
而 黎靄慈女士 則當選為「替代家長校董」。


禁止蒙面規例將於2019年10月5日起正式生效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因應社會情況及根據香港法例第241章《緊急情況規例條例》,已於2019年10月4日通過《禁止蒙面規例》,有關規例將於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零時零分起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