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校巴

各位會員︰

適逢今年是母校的90歲生日,本來母校已籌組校慶籌備委員會並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與各位老師及校友一同慶祝。奈何今年香港以至世界都受到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群聚成為了一個傳染病毒的途徑,致使我們一眾校友都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能盡快走出陰霾,重過正常生活。舊生會有見及此,蒙各界的師兄弟的大力協助,於3月從越南入口了一批口罩供舊老師和資深的師兄使用,在口罩荒的日子裡希望能發揮德信仔的互助精神。於8月份,由於開課在即,舊生會也為學校訂購了數台體溫探測器,以便於開課時能減輕前線工友「探熱」的工作量,而亦有師兄為學校送上酒精搓手液。到了9月底,舊生會亦發起捐款至中國星火基金會,並由該基金會安排為母校做好消毒工程,以減低各師弟們上課時面對的病毒風險。

 

話說回頭,今年是母校的90週年,但估計以往的大型活動,如步行籌款、感恩聖祭、開放日及晚宴都未能順利開展。為著有更好的校慶氛圍,為著讓各位師兄弟能重拾過往的點滴,舊生會找到了張天寶師兄(張師兄可能大家沒有印象,但他爸爸則是大家都可能認識的的張司機),並由他告訴了我們校巴的演變並提供了一些珍貴的圖片,包括下面的50年代校巴。

 

既然今天大家不能群聚,舊生會則為大家重現了上面的校巴模型,供各位會員選購。這個模型是限量發售,售價每輛港幣100元,每一輛校巴都有獨立的編號,獨一無二,售完即止。



發售日期將由下週一(即2020年10月12日)上午9時開始,請於舊生會網站訂購,並於母校付款並取貨。

售賣連結: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aksunalumniweb/jiu-sheng-hui-ji-nian-pin-shou-mai-zhao

德信舊生會 會長

盧樂翹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