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學校的STEAM課程就像一個刺激的冒險樂園!在這個神奇的地方,學生將迎接各種不同的學習機會和挑戰。每年我們都舉辦一個令人熱血沸騰、以車為主題的STEAM DAY!還有許多有趣的動手做活動,讓培養學生的觀察力和分析力,同時也讓學生的手和腦一起動起來!此外,學生還可以參加各種展覽,擴展科技視野;參與各種比賽,展現才華!

我們學校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價值觀,並將這些重要的價值觀融入STEAM活動中,培育一群有著科學頭腦的小天使。比如說,學生可以親手製作模型車和Microbit遙控器,並與「老友記」一起合作,共同操控模型車,享受跨代互動的無盡樂趣!在虛擬遊戲場景中,學生和夥伴組成小隊,在遊戲場上學習如何與他人合作,成為一個社交達人!

我們的目標是激發學生無限的創造力,培養解難的能力和團隊合作的精神,讓他們成為未來的領導者和創新魔法師!


「創科展2023」是一個充滿創意和未來感的展覽會,學生們在這個展覽會上展示了自己的創科產品。



同學們到實驗室自製既優美又夢幻水晶皂!



在CAVE立體裝置投影系統下感受高空工作的危險



從不同的入口放波子,看看波子從哪一個位置走出來



組員互相溝通、協作及發揮創意與想像



認識【祝融號】火星車



學習科學概念和編程知識,親手製作模型車和Micro:bit遙控



鹽水車比賽的興奮和刺激讓學生們熱血沸騰,感受到了真正的競爭和勝利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