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小學創科VR/AR設計獎

第二屆小學創科VR/AR設計獎

 

德信學校五、六年級兩組小隊作品成功進入決賽。各位由即日起至6月1日(23:59)前可以跟從以下步驟到網上投票支持德信同學,獲得最多「我喜歡」票數的隊伍,將獲頒「全城至Like 大獎」。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和支持。

 

兩組小隊分別為6D班運動救世隊(組長:吳立泓,組員:蔡佑鈊、梁珀川、劉天朗)及5C班德信運動小先鋒(組長:范子駿,組員:賴昉言、何曉齊、李彥衡)        

 

 

*投票者必需跟從以下4個步驟,完成投票程序方為有效*

 

步驟1:讚好「佛教沈香林紀念中學」Facebook專頁

 

步驟2:在Facebook「分享」並「讚好」我們「全城至Like 大獎」的帖子及你喜愛的作品影片

 

步驟3: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 (頻道名稱Spike Ho’s Clssroom)

 

步驟4:在YouTube觀看你喜愛的作品影片,然後在影片下方按「我喜歡」

         (大會只計算「我喜歡」數量,並不會計算「我不喜歡」的數量)

 

如有疑問,可聯絡逄駿文老師。


「創意學生獎勵計劃2021/22」

「創意學生獎勵計劃2021/22」

請各位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或之前將《創意護照》電子版(第9至12頁)上載到以下雲端硬碟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dPIsZ1-WlMAR1_juCiL8ldygywjC8-3?usp=sharing 

如有疑問,可聯絡陳爾庭老師或楊穎兒老師。